隔了好幾個月都沒寫,有點對不起提點我的李大,
不過在他那裡做了不少業績,我想他也很難有意見(笑~)。

這幾個月,交了個正妹,也帶她步入交易的世界,
正所謂初生之犢不畏虎,一開始就直接挑戰大台,
想不到她的判斷力出奇的好,
三個月裡就把我給她操的資金賺了120%,
本來還估計她兩個月就會賠掉那30萬,
想不到,真是想不到阿.....

就我觀察,週結算對現貨影響輕微,
看來還是一般月結比較適合我的操作模式,
這幾個月來溫尼妹的獲利率還比我高,
看來頗有青出於藍的味道。

李大不斷叫我多寫些東西,
不過我懶又不想紅,不然叫溫尼妹來寫好了,
只是女友正又會賺錢,萬一又紅了換我該擔心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luv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