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innie大頭像  

都2013年了,該認真的寫寫文章啦,

跟  Winnie 也交往了一段時間,
教她期貨操作也做得不錯,常出去吃喝遊玩倒也不錯,
不過在電腦或是部落格上,她比我有興趣多了


拗不過他的意思,好吧,
以後這個部落格就 Alex 和 Winnie 共管,

反正我起了頭,以後就交給她來寫跟貼照片

說真的,我真的不懂這些,好複雜,
自己交易弄得好,生活過的好,幹嘛還要寫這些@@?
我只想低調的過生活啊......

李大,我看最高興的就是你了,
要我寫部落格是想要我幫你介紹客人吼,

哈哈,以後你可開心啦,讓我女友 Winnie 來寫,
應該可以吸引不少人來看


對了,為了區別是誰寫的文章,
我寫的就用藍字,Winnie就用橘色吧,
另外歐,其實我們只是要分享生活,
不要叫我們幫忙操作或是教學,
其實我們也不想露臉,怕危險.....
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luv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